返回顶部

什邡“萌娃争当小警察”活动启动

www.scol.com.cn  (2017-10-16 11:48:5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张敦霜)10月13日下午,由什邡市公安局、教育局共同主办的什邡首届“萌娃争当小警察”活动启动仪式警校互动体验活动在国人小学隆重举行。什邡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关工委主任邓正泉,市教育局党委委员曾令发,市关工委、公安局关工委和教育局关工委班子成员出席了启动仪式。

本次参加活动的60名小萌警,分别来自城区北师大附属小学、实验小学、北京小学、朝阳小学、七一城西学校、国人小学共6所学校。

启动仪式上,公安局关工执行主任权光太宣读了入选小萌警名单,民警王娟带领小萌警在庄严的国旗下宣读入警誓词。特(巡)大队快反中队、交警大队、禁毒大队组织小萌警开展了精彩的互动体验活动和法制宣传,并为每名小萌警赠送了精致的纪念品。

教育局党委委员曾令发高度评价了什邡“警校共育”工作取得的成绩,要求教育局关工委、各学校要积极支持、主动参与“萌娃争当小警察”活动,进一步深化“警校共育”工作。

公安局政委邓正泉向入选的首批入选的60位小萌警表示最诚挚地祝福,对关工委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此次活动的目的旨在进一步丰富“警校共育”的内容,提升关心下一代工作实效,以点带面,加强青少年安全法制教育,提升青少年防范技能和法律意识,促进警方与教育、学校、家庭、社会共同预防违法犯罪,培育青少年自立、自强和社会责任感,树立起青少年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希望少年儿童积极参与到什邡首届“萌娃争当小警察”活动中来,争做什邡公安代言人,争当平安什邡小卫士。希望政治处、“萌警教官团”成员精心选取安全防范知识素材,精心策划组织各类主题警营体验活动,让孩子们体验到警营的独特魅力,把少年微警校打造成为“平安什邡”建设的重要平台;请教育局、各学校大力支持,为“萌娃争当小警察”活动献计献策,共同为“平安什邡”建设作出贡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