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好耍又好看 2017环龙门山骑游活动在什邡广场盛大启动

www.scol.com.cn  (2017-10-13 15:50:5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古蓉媛)10月13日上午,以“砥砺前行献礼十九大 成德一体共写大旅游”为主题的2017环龙门山骑游活动在什邡广场盛大启动。本次活动共为期两个月,将持续到12月15日。

 

在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之际,举行“2017环龙门山骑游活动”,是对环龙门山区域旅游资源的一次检阅,是对成都、德阳旅游事业昂扬精神风貌的展示,是以实际行动对党的十九大召开的隆重献礼。

当天的启动仪式上,广大骑友及市民群众不仅见证了台上领导嘉宾以骑行单车积蓄电能的新颖方式点燃冷焰火、启动水晶球、鸣响活动礼炮的动人时刻,还欣赏到了动感十足的尊巴健身热舞表演、啦啦健身操表演,以及趣味满满的动感单车表演、单车特技表演,更积极参与到活动签名活动中,为成德旅游一体化发展助威。

而在接下来两个月的全民互动骑游活动中,广大骑行爱好者将可以自行选择时间,沿空气清新、生态优美的环龙门山区域骑行,一路过田野,穿乡村,进景区,览名胜,品尝美食,感受沿山风土民情,体验沿山淳朴文化,发现沿山独特魅力。同时,还可持本次活动特制的骑游护照,前往沿途8个县(市)、33个景点签到盖章。在什邡只要集齐4个点位的印章,就能到指定点位领取精美的限量奖品;而集齐全部8个县(市)的33个章,更有机会参加幸运大奖的抽奖。

2014年3月至10月,首届“环龙门山骑游活动”以多区域合作模式成功举行。成德两地共 7个县(市)、35个景点参与,7个月间,7个县(市)共吸引游客1862万人次,较2013年同期增幅22%,旅游综合收入33.5亿元,增幅达到25%。这样的实际效果令人满意。

2017环龙门山骑游活动延续了往届活动的精彩,同时,也结合当下热点推陈出新。本届活动预计将吸引上万名骑游爱好者参与,有效地拉动环龙门山区域乡村旅游的发展。一边骑车一边游,发现趣味记录美。2017环龙门山骑游,将是骑行运动与心灵、风景的完美交融,注定将给广大骑友留下美好的回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