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罗江县人民医院走进八景苑 开展全国爱牙日义诊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0 12:58:0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白桦)9月20日是第29个全国爱牙日。当天上午,罗江县人民医院口腔科专家在八景苑广场开展“口腔健康,全身健康”主题义诊活动。

“孩子6周岁了,还没开始换牙,这正常吗?”“医生帮我看看,我这颗牙齿还能填补吗?”一大早,义诊活动现场来了许多带着各种口腔健康问题前来咨询的市民,其中不少都是家长带着孩子来参加。专家们一方面细心地为市民们免费检查口腔健康,一方面耐心、细致的解答各种健康问题,提出健康指导,提供测量血压服务。同时还指导市民如何正确、科学地刷牙,从而提高了市民的口腔保健意识和口腔健康水平。

如何保护口腔健康,罗江县人民医院口腔科副主任廖建春在此提醒市民,各年龄段人群都要养成口腔健康护理好习惯,如正确刷牙等。另外他建议,正常人每半年最好到正规医院进行一次口腔检查,使一些口腔疾病能够早发现、早治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