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德阳21套新环卫运输设备投入使用

http://www.scol.com.cn  (2017-09-07 11:40:3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渔)今日上午,德阳市城管局与德阳和新环保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举行环卫运输设备移交仪式,21套新环卫运输设备正式投入使用,今后这些设备将用于居民生活垃圾运输。

据了解,此批环卫运输设备共21套,包含垃圾压缩式对接垃圾车等设备,总价约1000万元。该批设备由德阳和新环保发电有限责任公司采购,无偿移交给德阳市城管局环卫处使用。

“以前我们的压缩式对接垃圾车每台只能拉5吨左右,这次新设备能拉8吨,较大的提高了德阳市城区生活垃圾运输能力。”德阳市环卫处副处长丁旭表示,除了能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这批设备能够达到很好的车厢封闭效果,对生活垃圾运输途中的渗滤液“跑冒滴漏”现象能起到很好的改善作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