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德阳市领导带队到奥校督导“创国文”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8-15 18:20:5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古蓉媛)8月14日,德阳市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何明俊一行来到德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挂图作战”包片负责的第九片区的德阳奥校开展“创国文”督导。

何明俊一行先后对奥校各场馆、办公区域、宣传展板等进行了查看,奥校校长姚勇详细介绍了学校“创国文”宣传工作开展情况及创建工作措施。何明俊同志对奥校创建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他表示,奥校创建氛围浓厚,宣传工作及其他措施得当,成效显著。同时他也提出了相关要求,希望奥校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全校上下仍然要将“创国文”工作当做一项重点工作来抓,在原有的基础上更加注重细节,做到常抓常新,全力展现德阳体育文明风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