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德阳全民健身日:趣味运动项目让参赛者直呼“有意思”

http://www.scol.com.cn  (2017-08-08 14:31:0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渔)8月8号是“全民健身日”,8日上午,由德阳市体育局、旌阳区人民政府主办,旌阳区旅游体育局、孝泉镇人民政府承办的德阳市2017年“全民健身日”乡镇、街道趣味运动会在旌阳区孝泉镇正式拉开序幕,精彩、趣味的参赛项目让运动员们直呼“有意思!”。

据介绍,本次趣味运动会包含临江汲水、推着媳妇赶孝泉、传递正能量、无敌风火轮、齐心协力等趣味比赛项目,来自德阳市各个区县、经开区的26支参赛队伍近600名运动会参加比赛。比赛将评出团体一等奖1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7名。

为了展示德阳市民参与全面健身的热情,同时也向全国人民展示德阳魅力,在开幕式现场,市区领导还和志愿者、运动员一起为“魅力中国城”德阳投票。

据悉,自2009年启动“全民健身日”活动以来,德阳市精心组织各种形式的群众性体育活动,使得“全民健身意识、每天锻炼1小时、健康生活一辈子”的理念逐渐深入人心,有力推动了全面健身运动深入农村、基层,特别促进了更多的中青年加入到了健身行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