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罗江县中医医院举行急诊急救应急演练

http://www.scol.com.cn  (2017-08-02 15:53:0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萧莉虹 记者 张渔)为了提高急诊科急诊急救水平,加强急诊医护人员之间的协作,熟练各项急诊急救操作及仪器使用,了解急、危、重症患者的转运与交接工作,日前,罗江县中医医院急诊科举行了一场急危重症应急演练。

当天下午15:00,急诊科护士陈虹接“120”电话报告:无名氏,女性,罗江中学游泳池,发现溺水,救上岸后呼之不应,请求予以救治。急诊科护士及时通知科主任、护士长,并立即通知急诊科做好接诊准备,做好求救电话记录。科室护士长迅速组织人力、物资前往事发地点接伤员,通知急诊科护士谢晓及急诊医生任伟,救护车司机陈石出诊,记录出诊时间。15::10到达现场后充分检查伤员,快速预判伤情。医护合作,建立静脉通道,上氧。立即清除口鼻腔分泌物,行心肺复苏。抢救成功后全体出诊人员合作转运病人至救护车上,返回医院。

该院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这次演练,考查和检验了医院面对突发公共卫生事件时的应急指挥和医疗救治等能力,确保医院在发生突发公共卫生事件时能及时、高效、有序地开展应急工作,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维护社会稳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