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德阳援若前方指挥部多种形式“庆八一”

http://www.scol.com.cn  (2017-08-01 15:20:5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古蓉媛)建军节前夕,德阳市对口帮扶若尔盖县前方指挥部组织援若干部人才来到中国工农红军班佑烈士纪念碑、巴西会议遗址前,通过缅怀先烈,聆听长征过草地历史,草坪围坐谈感想等形式,开展“庆八一”活动。

活动邀请了县党史办副主任徐绍勇讲解了红军三过草地、巴西会议、包座战役等历史;旌阳区原老干局局长、退伍转业军人、援若干部家属曾隆贵作了军人退伍不褪色干好地方工作的主题宣讲。

前方指挥部指挥长张锐围绕传承发扬长征精神、全力推进援建工作在巴西会议遗址前草坪上为援若干部人才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谈了五点认识,并对援若干部人才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加强学习革命历史,不断积累强大的精神力量;二要继承发扬长征精神,不断激励我们奋勇前行;三要牢记光荣援藏使命,不断的创造出新的工作成效;四要保持良好工作状态,不断书写新的人生的美好篇章。

活动中,援若干部人才中的退伍转业军人代表结合自身谈了深刻的感想。林杰谈到在新时期,责任和担当仍然不可少,今天我们扛上了市委、市政府授予的德阳市对口帮扶若尔盖县前方指挥部的旗帜,就是要牢记使命,不忘初心,保持昂扬斗志和工作激情,主动作为,全力以赴干好援藏工作;曾宁谈到,通过学习长征精神,作为一名退伍转业军人和一名援藏干部,要做到专业不转志,全身心投入到援藏事业上,努力改正和克服思想上、生活上、工作上的不足和问题,珍惜援藏机会,在干好援藏工作同时锤炼意志、提升素质,无愧于德阳人民的重托,无愧于大好青春年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