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四川U18男足闯入全运会四强 德阳八小将位列其中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8 11:22:3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古蓉媛)7月27日晚,第十三届全运会男足U18决赛阶段进行了第二轮的比赛。经过90分钟的较量,四川队与新疆队0比0战平,在随后进行的点球大战中四川队5比3战胜新疆队,以两连胜的战绩晋级四强,这一成绩也创造了四川足球参加全运会以来的最佳成绩。

此次比赛中四川队共有8名来自德阳的运动员,昨晚比赛上场共4人,分别是来自德阳奥校的黄锐锋、丁学蕾,广汉陈骜、贺圣国。其中贺圣国担任守门员,陈骜、黄锐锋位于中场,丁学蕾担任后卫。

进入四强后,四川U18男足将获得宝贵的休息机会,8月1日1930将迎来半决赛的比赛,对手是B组第二名的球队。目前B组排名尚未确定,江苏队、上海队、天津队、广东队都可能成为四川队的对手。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