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ofo小黄车入驻德阳 将陆续投放5000辆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3 10:31:5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渔)7月13日,ofo小黄车与德阳市城管执法局联合市公安局、市节能减排示范办、市文明办等部门,在文庙广场举行了小黄车入驻德阳启动仪式。目前,ofo小黄车已投放单车200辆到德阳市场,后期将会陆续投5000辆。

当天,ofo小黄车与市城管执法局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加强在城市交通管理、智慧城市和低碳城市建设等方面的合作,促进共享单车的健康有序发展,切实解决广大市民出行“最后一公里”的问题。

ofo小黄车德阳负责人罗开耀介绍,此次在德阳投放的小黄车均为最新版,自带电子锁和GPS定位功能。为了方便管理,小黄车运营方还在德阳设立了办公地点和维修工厂,有专业人员负责对车辆进行巡查维护,确保小黄车的正常使用和管理。

“现已投放单车200辆到德阳市场,后期,德阳将会投5000辆小黄车,并将运营范围扩大至其他区域,最终全面覆盖德阳城区。”罗开耀表示,今后,ofo 将结合德阳市民的出行特点,通过大数据分析,不断优化车辆的投放规划,满足德阳市民的用车需求。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