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首届西部平行进口汽车博览会广汉开幕

http://www.scol.com.cn  (2017-06-16 15:21:5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渔)“演绎品牌文化,畅享品质生活” 。今日上午,首届西部平行进口汽车博览会暨第二届德广国际汽车展览会在德阳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序幕,法拉利、宝马、奔驰等众多豪车齐亮相,吸引了众多市民前往。

本届博览会由工信部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中国汽车后市场总会的指导,中国电子商务协会汽车行业分会、中汽联汽车服务业总会、四川省商业联合会、四川省川商企业联合会联合主办,四川知名现代物流产业运营商北新大弘倾力承办。

本届博览会属西部首个专业平行进口车博览会,同期将举办第二届德广国际汽车展,致力于打造多元化、多业态、超大规模的汽车盛宴。博览会计划展出面积30000平方米,涵盖平行进口汽车、常规车、新能源车以及汽车配套服务等多个汽车业态。

本次盛会汽车品牌云集,包括美系、德系、法系、日系、韩系及自主等众多知名汽车品牌。包括奔驰、路虎、奥迪、保时捷、宝马、福特、巴博斯、MINI、林肯、凯迪拉克、讴歌、JEEP、捷豹、大众、丰田、斯巴鲁、雷诺、日产、雪佛兰、别克、本田、标志、斯柯达、马自达、现代、雪铁龙、菲亚特等在内的近80个汽车品牌将悉数登场。

今年4月,商务部出台了新的《汽车销售管理办法》,打破了品牌授权销售的单一模式,汽车销售将从单一种渠道变成多种渠道,不仅汽车价格会下降,而且消费者也将会有更多的选择。顺应时代发展,顺应政策利好,位于德阳国际会展中心旁的西南国际汽车城也同期开始试营业。据介绍,西南国际汽车城将打造仓储式汽车超市,涵盖了平行进口汽车、新能源汽车、精品二手汽车、汽车后市场、汽车金融、汽车文化等汽车产业全业态,集“展销、交易、金融、会展、仓储、电商、活动、培训”等汽车产业经营功能为一体。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