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德阳消防集中训练抗洪抢险技能 迎战洪灾多发季节

http://www.scol.com.cn  (2017-06-05 11:11:0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张雪临 记者 张渔)进入汛期以来,德阳消防积极开展抗洪装备操作训练,提升抗洪救援保障能力。针对夏季雨水较多、即将进入暴雨季节的防汛抗洪严峻形式,6月2日,德阳消防组织抗洪抢险突击队开展冲锋舟操作与使用、水上救援等抗洪抢险集中训练训练。

 

训练以冲锋舟挂机的组装、驾驶操作程序和水上救援为主要内容,抗洪抢险突击队队员依次完成了发动机安装、船艇驾驶、船体固定、冲锋舟分散操作、冲锋舟集中编队、水面污染物控制、水面油桶固定打牢、水面落水人员营救、水下物体打捞等科目。经过一天的水上科目训练,抗洪抢险突击队掌握了抗洪抢险、水上救援等技能,训练效果显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