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岷江东路逸夫学校第十五届艺术节圆满落幕

http://www.scol.com.cn  (2017-06-01 13:38:5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周纪明)6月1日上午,德阳市岷江东路逸夫学校为期四天的“阳光伴我成长”——第十五届艺术节圆满落下帷幕。

据悉,艺术节活动是德阳市岷江东路逸夫学校每年的常规活动。本届艺术节从5月26日拉开序幕,分别举行了师生的书法、绘画、科技创新作品展,书法比赛、绘画比赛、幼儿家长同台竞技比赛以及“庆六一”文艺汇演等活动。5月26日上午,各年级选出的180名学生代表参加了现场硬笔书法比赛,48名选手作品获得了一等奖,评为学校“小书法家”。5月27日上午,180名学生代表参加了现场绘画比赛,48名选手作品获得一等奖,评为学校“小画家”。5月31日上午,学校幼儿园的家长、孩子同台竞技,共同欢庆六一国际儿童节。6月1日上午,该校一至六年级举行了文艺汇演,选出12个优秀文艺节目参加了演出。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有小品、器乐、歌舞、诗朗诵、合唱、现代舞等,经过激烈角逐,评出一等奖3个。

本次艺术节,体示了岷江东路逸夫学校师生积极向上,阳光和谐的精神风貌,展示了岷江东路逸夫学校实施“营造阳光环境,实施阳光管理,创设阳光课程,培养阳光教师,培育阳光学生”的“阳光教育”的成果,表达了东路人努力让学校成为“让每个孩子扬起理想的风帆,让每个教师领略教育的乐趣,让每个父母享受成功的喜悦”的育人基地的美好愿景和决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