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2017中国自行车联赛四川•绵竹站“玫瑰谷杯”比赛圆满落幕

http://www.scol.com.cn  (2017-05-28 20:34:3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张娟 记者 张渔)5月28日上午,随着男子公开组83.2公里城市绕圈赛的结束,为期三天的2017中国自行车联赛四川•绵竹站“玫瑰谷杯”比赛在我市体育中心圆满落幕。

中国风景名胜区协会副秘书长刘坚,德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卢也,绵竹市市委书记陈万见,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冯军,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杨凯,市委常委、副市长李麒麟,市委常委、总工会主席黄勇,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马军,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孙武,市委常委、人武部部长张玉川,副市长张丽珂、罗桃、石磊、但宏,市政协副主席陈剑等市四大班子领导,市人民法院院长杨三荣,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黄安军,银谷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文军,势至体育董事长刘大可等领导和嘉宾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据悉,当天举行的男子公开组83.2公里城市绕圈赛,参赛选手由市体育中心广场前景观大道逆向出发,途经南京大道、常州路、金山街、景观大道,单圈赛程6.4公里,13圈共计83.2公里,最后经南广场折返到达比赛终点。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来自“森地客•鑫元鸿车队”的胡浩暂列中国自行车联赛2017赛季个人积分榜冠军。胡浩、巫帛宏、朱梵心分别获得个人总成绩前三名,森地客•鑫元鸿车队、凯路仕烈风车队、亚塔骑高士特精英车队分别获得团体累计前三名。

闭幕式上,绵竹市市委书记陈万见代表绵竹市委、市政府向赛事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说,本站赛事是中国自行车联赛的首个多日赛,三天的比赛紧张而激烈,来自全国28支职业车队的专业运动员,发扬“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展示了激情澎湃、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竞赛风貌,为全国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激情澎湃的运动盛宴。此次中国自行车联赛四川•绵竹站的成功举办,为我们留下了宝贵财富和精神文明。绵竹将以此为契机,大力弘扬“敢想敢干敢当、创新创业创一流”的绵竹精神,深入推进“文化体育+旅游”的融合发展,大力推动全民健康运动的普及,全力打造“中国全域骑游第一城”,为把绵竹建成“工业强市、文旅名城、美丽家园”而努力奋斗!

当天的闭幕式绵竹还举行了绵竹低空旅游首航仪式,同时启动了以“唱享骑游•身心健康”为主题的自行车亮车仪式,通过年画上单车,创新自由IP共享单车,并借助骑游作为载体,广泛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良好家风家训和“三讲三爱两进步”。

随后,中国风景名胜区协会副秘书长刘坚向我市授“中国最适宜骑行游览线路”荣誉牌,市委常委、副市长李麒麟上台接牌。副市长罗桃将中国自行车联赛会旗传递给了下一站内蒙古阿尔山市。

德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卢也宣布2017中国自行车联赛四川•绵竹站“玫瑰谷杯”闭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