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旌阳区文广出版局积极开展假日走基层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5-27 15:30:4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陈涛 记者 古蓉媛)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引领农村群众“养成好习惯、形成好风气”,加快幸福美丽新村和“四好”村建设,5月27日上午,端午节即将到来之际,旌阳区文化广电出版局党委组织全局党员、帮扶干部来到双东镇翻身村开展5月假日走基层活动。并号召大家利用节假日、休息日同帮扶群众交朋友、认亲戚、增感情,帮助群众解难题、办实事、促发展,扎实推进健康扶贫工程,助推农村实现物质和精神“双脱贫”。

在翻身村村委会院坝里,区文广出版局的帮扶干部以“多对一”的形式和40户被帮扶户进行了对接,各位帮扶干部将事先填好的结对认亲帮扶脱贫“连心卡”交到被帮扶户手中,并了解他们家庭概况、面临困难等情况,并为他们送上了清洁用品、农用复合肥和端午粽子,为他们提前送上端午节的祝福。

当天旌阳区文广局还组织专业理发团队在村委会临时搭台,为广大帮扶群众开展免费理发服务,助力村民新精神面貌过端午。

据悉,为了将“假日走基层”活动引向深入,让帮扶村的被帮扶户切实得到实惠,深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在开展活动前,旌阳区文广出版局动员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进行爱心捐助,共筹得捐款6940元将用于扶贫村产业扶持。今后,旌阳区文广出版局还将加大扶贫攻坚力度,开展产业扶持、文化广电扶贫、送文化下基层、送图书下基层等活动,切实将文广局的精准扶贫工作不断引向深入,使翻身村的贫困户尽快脱贫致富奔小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