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2017中国自行车联赛四川•绵竹站激情开赛

http://www.scol.com.cn  (2017-05-26 17:47:4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渔)中国自行车联赛2017赛季分站赛26号在绵竹拉开帷幕,此次比赛是中自联首次将赛事落户四川,并且首次举办多日赛。赛事吸引了包括境外车队在内的26支车队共200余名运动员参赛。本站比赛为期3天,26日-28日将分别举行男子公开组(公路车型)85.1公里公路大组赛、男子公开组(公路车型)102.4公里团体计时赛、男子公开组(公路车型)83.2公里城市绕圈赛、全民健身组(不限车型)5-10公里业余骑游比赛等多场赛事。

近年来,绵竹以体育旅游为突破口,推动文化和旅游产业融合发展,把绵竹丰富的历史文化积淀、优美的自然风光、新兴的产业项目、各类旅游景点等元素串连成一个有机的整体,并借助骑游作为载体,积极打造“中国骑游第一城”和“中国最美乡村骑游线路”。此次国家级赛事落地绵竹,是以大型体育赛事活动挖掘文旅资源潜力的积极尝试,也是绵竹推动体育产业、文化产业与旅游产业融合发展、全力推进文旅名城建设的一次重要举措。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