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德阳市二医院开展系列活动纪念“5.12”国际护士节

http://www.scol.com.cn  (2017-05-12 18:13:4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渔)为纪念“5.12”国际护士节,弘扬南丁格尔精神,今天,德阳市第二人民医院开展了5.12”国际护士节护理岗位技能竞赛、“守护白衣天使,写下真情留言”许愿和抽奖等系列活动。

上午10点,在德阳市二医院的健康广场上,医院的护士们在许愿背景墙上写上了自己的祝福。有的是袒露心声,有的写下了自己对医院的祝福,有的则是对未来的期待。

作为一个在医院工作了9年的男护士,今天对于张同来说比较特殊,他在许愿墙上写上了“心存感激、心有感动。”。9年前,张同来到德阳市第二人民医院工作成了一名护士。谈及当初为何会选择当护士,张同坦言“当时不咋个懂就随便报了志愿,大学里面学习了专业知识后,发现自己比较喜欢这个行业,毕业后也深深地爱上了这份职业。”

“护士长及同事都比较关心我,特别是护士长教会了我很多东西,工作环境也比较温馨。更重要的是,这份工作让我慢慢找到了自己的价值。”工作9年了,张同说,他越来越喜欢这份工作,也希望得到更多的人对他们的认可。

当天,医院各个科室的护士还在健康广场向病人及市民发放健康宣传手册、提供健康咨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