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德阳市淮河路幼儿园多措并举开展防震减灾宣传周

http://www.scol.com.cn  (2017-05-10 16:45:3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王娜)“5.12”全国防震减灾日来临之际,德阳市淮河路幼儿园开展了以“识别地震灾害风险,掌握防震减灾技能”为主题的宣传周活动,通过地震演练、一体机教学、显示屏宣传等方式,向幼儿及家长宣传防震减灾知识,受到了家长们的好评。

利用幼儿学习活动对幼儿开展图片式防震减灾知识安全教育专题活动。加强学校防震减灾宣传教育,进行一次防震演练,提高学校及师生防震避险和自救自护能力。利用LED显示屏播放温馨提示,加强宣传做好防震减灾安全教育。观看防震减灾相关教育片,加强宣传防灾减灾知识,切实提高每一个孩子的防震减灾意识和自护自救能力。淮河路幼儿园还利用校讯通、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向家长发送安全短信;增强家长特别是外来工学生监护人的防震减灾意识,督促家长切实加强对学生的防震减灾教育。

通过本次防震减灾周系列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师生防震、防灾减灾的安全意识,真正掌握在危险中迅速逃生、自救、互救的基本方法,提高抵御和应对紧急突发事件的能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