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罗江县开展助残月系列活动 义诊、义检、猜字谜多项活动惠民

http://www.scol.com.cn  (2017-05-10 14:47:1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古蓉媛)残疾人作品书画展、罗江县残疾人自强模范先进助残个人事迹展、猜字谜、义诊、义检、残疾人政策法律法规宣传……5月10日上午,在“第二十七次全国助残日”即将来临之际,罗江县残联在八景苑广场开展了五月助残月系列惠民活动暖人心。

此次活动罗江县残联还邀请到罗江县中医院内科、针灸康复科、肛肠科的主治医生和护士现场为残疾朋友们体检、把脉,疏解身体疑难杂症,为残疾人们提供健康“套餐”。宣传普及残疾人的权利义务、享受的优惠政策以及残疾人康复科普等方面的知识,对前来咨询的群众进行耐心的讲解,现场解答问题,对有需要帮助的进行帮助指导,为残疾人提供政策“礼包”。开展猜字谜送生活日用品活动,为残疾人们提供生活“礼包”。并现场展示由罗江本地残疾人创作的优秀书画作品、罗江县残疾人自强模范、先进助残个人事迹,为残疾人们提供鼓励“礼包”。

罗江县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李春蓉介绍到,“今天的现场活动只是我们罗江五月助残月的系列活动之一,接下来罗江还将开展残疾人慰问、表彰活动。为弘扬更多的社会正能量,目前在罗江县残联微信公众号上罗江县残疾人自强模范、先进助残个人评选活动也正在投票进行中。市民朋友们关注罗江县残联微信公众号,为自己欣赏的选手投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