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黄许镇广平村枇杷熟了 周末可前往采摘

http://www.scol.com.cn  (2017-05-09 17:23:1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渔)五月枇杷黄似橘,旌阳区黄许镇广平村的枇杷熟了。记者从黄许镇广平村了解到,5月12日,广平村的生态枇杷采摘节将正式拉开帷幕,届时,市民可前往采摘。

现在的广平村已是枇杷的海洋,山上山下、坡地上,一片片金黄的枇杷挂在绿油油的枝头,果香四溢。

广平村村支部书记陈丽华介绍,广平村现在有80余户农户种植枇杷,种植面积1100余亩,主要是以“大五星”为主的优质枇杷。“以前老百姓的观念没有转变,加上缺技术,枇杷产量不高,品质也不好。从2015年开始,区农业局开始对我们进行技术指导,产量和品质都得到了提高。”

“采摘节从现在起持续到下月中旬,期间,游客可以到果园进行采摘,还可以品尝果园里的跑山鸡,以及当地的农副产品。”陈丽华坦言,“今年是第一次尝试举办采摘节,我们希望通过举办采摘节,提高广平村枇杷的知名度,带动老百姓增收致富。”

5月9日,旌阳区旅体局相关领导及股室工作人员还来到村上,就本次采摘节进行指导,就导览设施,游客服务设施,诚信经营等工作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