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德阳城管与德阳二中“城校共建” 共同维护城市环境

http://www.scol.com.cn  (2017-05-08 09:57:0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渔)为提高城市管理水平,为广大师生营造整洁优美的学习生活环境,今(8)日上午,德阳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中心城区分局与德阳市第二中学签订“城校共建”协议,通过小手拉大手的宣传作用,让我们周围的城市环境更加整洁有序。

据介绍,德阳市城管局将以“城校共建”活动为载体,加强城市管理,着力消除学校周边的城市“五乱”现象,根治卫生死角、乱发传单、占道经营、摊位乱摆、非机动车辆乱停、噪音扰民、扬尘污染等问题。同时,做好学校周边公共服务基础设施(市政、照明、园林等)的维护,使学校周边环境美丽、卫生整洁、秩序规范。

“我们希望通过‘小手拉大手’的带动作用,达到‘教育一个学生、带动一个家庭、影响整个社会’的效果。”德阳市城管局城管执法支队政委李志刚表示,德阳城管局将通过城管进校园、上课堂,配合学校、老师加强对学生法律法规宣传教育,增强广大师生及家长的法治观念,形成校园周边环境由城管单一管理模式转变为“社会-学校-家庭”三位一体的管理模式,从而实现人民城市人民管,管好城市为人民的全民城管目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