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德阳市“十三五”质量发展规划》通过专家组评审

http://www.scol.com.cn  (2017-05-03 15:21:2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古蓉媛)近日,德阳市质监局组织召开《德阳市“十三五”质量发展规划》专家组评审会。德阳市发改、经信、商务、农业、住建等市级有关部门人员参加了评审会。据悉,此次专家组由四川大学、省质监局评审中心、市政研室、二重集团公司等省、市专家组成。

  评审会现场

    会上,《德阳市“十三五”质量发展规划》编制组组长陈杰博士介绍了编制情况,回答了专家提问,参会专家和市级部门人员对《德阳市“十三五”质量发展规划》展开了讨论并提出了修改意见。专家组一致认为,《德阳市“十三五”质量发展规划》全面、客观地突出了德阳市情,充分体现了经济新常态下德阳质量发展的新要求,结构合理、任务明确、措施有力、过程规范,符合德阳市质量发展的实际要求,一致同意通过《德阳市“十三五”质量发展规划》评审,建议修改完善后按相关程序上报市政府批准发布。

    德阳市质监局副局长陈钧充分肯定了编制组的工作,对参会专家和市级部门关心支持我市质量发展规划编制工作表示感谢,希望编制组按照专家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德阳市“十三五”质量发展规划》编制,使规划真正成为全市“十三五”质量发展的指南和行动纲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