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汉市第三届“柚子花开”养生季开幕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9 15:00:0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渔)4月28日,广汉市第三届“柚子花开”养生季在水果之乡松林拉开帷幕。本次活动由广汉市旅游局主办,广汉市松林镇人民政府承办。据了解,本届柚子花养生季以推行“养身养心”的健康生活方式为主旨,举行了“花香袭人”茶艺表演、 “云水禅心”三星太极表演、柚子主题餐、画家松林写生作品及“沙田艺术讲堂”成果展、“沁香柚花”香薰制作、“七彩童年”手工制作、现场绘画等活动。

    当天,广汉市画家代表向松林政府赠送松林写生画作,成都温顿画材有限公司向沙田艺术课堂及松林学校赠送画材。让画家通过艺术的形式,展现松林的美,让更多的人了解广汉松林。同时,也有利于松林镇当地的学生得到艺术写生的学习机会。

    广汉松林现种植柚子树、桔子树近万亩,种植历史上百年,以松林脆香甜、樟州柚、沙田柚、蜜柚、红心蜜柚,尤其以松林脆香甜最富盛名。4月中旬至5月下旬,是松林柚子花开放最为繁盛的季节,今年的柚子花养生季活动将持续到五月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