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28日起罗江低空旅游、山地自行车精英挑战赛系列活动精彩不断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6 17:33:3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古蓉媛)“出川入蜀第一关·运动休闲新天地”, 4月28日,在罗江县白马关AAAA级景区,罗江低空旅游首航仪式系列活动将在白马关庞统祠凤雏广场拉开帷幕,届时将有首航仪式、飞行表演……“飞越古蜀道,空降白马关”活动依次上演。

    4月28日晚,“风从湖面来”白马关帐篷音乐节将在凤雏广场拉开帷幕,美食品鉴、歌舞节目、乐队激情演出等活动将逐一呈现。住帐蓬、听音乐、享美食,与大自然来个亲密接触。

    4月29日,“激情古蜀道,挑战第一关”罗江全国山地自行车精英挑战赛将在白马关景区举行。届时,来自全国各地的专业选手和非专业选手将展开角逐。赛道融景区、山道、乡村道于一体,风景秀丽,看点众多。此外,“传奇白马”风采摄影比赛也将在活动期间举办,摄影爱好者们可大展身手,定格精彩瞬间。

    据悉,此次户外露营活动时间为4月28日-5月1日,风采摄影大赛时间为4月28日-5月15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