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旌阳区第三届中小学生音乐节今日启幕 3000余名学生将上台演出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5 17:43:0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古蓉媛 实习生 唐倩)4月25日下午,德阳市旌阳区第三届中小学生音乐节暨旌阳区乡村学校少年宫汇报演出在艺术宫正式拉开帷幕。本次音乐节为期三天,分为合唱比赛城市组、合唱比赛农村组和器乐比赛三个部分进行,3000余名名学生将参与到此次展演活动中来。活动现场还对最美孝心少年、最美爱心少年、最美诚信少年、最美勤俭少年、最美自强少年25名学生进行了表彰。

    在合唱比赛中,各个学校代表队根据自选歌目特点,身着各具特色演出服整齐划一的走向舞台。在演出过程中,小歌手们个个全神投入、神采飞扬。由实验小学带来的歌曲《sing sing sing 》更是将当天的演出推向了高潮,小歌手们灵动的声音加上活泼的肢体动作,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旌阳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温剑锋表示,旌阳区坚持举办校园艺术节,就是希望孩子们在艺术中陶冶情操、展示自我,放飞梦想,同时也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吸引、带动更多的社会爱心人士积极加入到关爱未成年人队伍中来,共同营造有利于孩子们健康成长的浓厚社会文化氛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