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汉市将对275家食品生产企业实施四级监管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4 11:58:5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孔季虹 记者 张渔)为强化食品生产风险管理,督促食品生产加工企业全面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科学有效实施监管,根据国家食药监总局风险分级文件精神,广汉市将全面推进对食品生产加工企业风险分级分类管理。

    广汉食药监局综合对食品生产企业日常监督检查、监督抽检、食品安全事故、行政处罚、不安全食品召回等情况,按照食品品种分类,对辖区内275家食品生产企业风险等级由低到高分为A、B、C、D四个等级,其中D级风险最高。根据企业风险分级结果,广汉市将结合食品生产企业风险清单所列的食品产业分布特点,确定重点检查区域、重点企业、重点食品品种,明确检查频次、检查项目等内容,突出问题导向,切实提升高风险食品监管的靶向性,提高监管资源利用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