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竹第三届玫瑰节开幕   万亩玫瑰花海等你来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1 15:52:4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谭明剑 记者 张渔)春光明媚,玫瑰芬芳。4月21日,由四川省林业厅主办,中共绵竹市委宣传部、土门镇党委、土门镇人民政府、银谷集团承办的2017四川花卉(果类)生态旅游节分会场暨绵竹第三届玫瑰节在土门镇中国玫瑰谷景区三号展厅隆重开幕。

    近年来,绵竹持续推进沿山旅游深度开发,着力打造文化、生态、观光、旅游等综合性度假胜地,基本形成了集山水观光、水果采摘、休闲健身于一体的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发展格局。本届玫瑰节以“酒乡画城、山水绵竹”为主题,着力以花为媒,通过观赏休闲农业和游览中国玫瑰谷万亩花田的美景,展现土门沿山旅游文化特色,提升土门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品牌,为第八届中国月季展在土门举行打下良好的基础。为进一步打造本地特色旅游品牌,土门镇党委、政府积极探索将旅游、文化、农业、林业融合发展的新尝试,以发展进步、文明进步为目标,促进四好幸福美丽新村建设和农民增收致富。

   据了解,在第三届玫瑰节期间,土门镇还将陆续举办“戏剧下乡”惠民演出、“建文旅名城、巾帼在行动”旗袍秀、汉服秀等系列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