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罗江万安派出所打击“盗抢骗”专项整治再添战果

http://www.scol.com.cn  (2017-04-14 11:46:1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古蓉媛)自开展打击“盗抢骗”专项整治行动以来,万安派出所领导高度重视,针对辖区盗窃案件频发态势,精心组织,严密部署,力争抓获盗窃嫌疑人,保护辖区居民生命及财产安全。4月12日,成功抓获两名盗窃电动车的嫌疑人,为打击“盗抢骗”专项整治再添战果。

    4月12日16时30分,万安派出所值班民警带领巡防便衣侦查在街面开展巡防工作,经过盛玛特超市附近时,发现两名男子驾驶一辆电瓶车,行迹十分可疑,值班民警便尾随其后,在行至县医院附近时,后座男子首先下车在原地四处张望后觉得环境“安全”,便对停放在李幺鱼庄门外的电瓶车实施盗窃,值班民警立即上前对两名可疑男子进行控制和盘查。盘查中,值班民警从可疑男子身上搜出了盗窃电瓶车使用的作案工具。

    经审讯,嫌疑人龙某(男、40岁、旌阳区人)、王某(男、46岁、旌阳区人)两人如实交待了4月8日,在万安镇某酒店院坝内盗窃电瓶车,4月12日,在万安镇某鱼庄门外盗窃电瓶车,两人对其盗窃电瓶车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龙某、王某已移交万安刑警中队,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