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全运会预选赛德阳籍运动员捷报频传

http://www.scol.com.cn  (2017-04-13 17:41:2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古蓉媛)4月13日,四川在线记者从德阳市体育局获悉,全运会预选赛上德阳籍运动员捷报频传。

    在全运会U20足球预选赛上,德阳奥校输送运动员郑圣雄、杨文浥、阳成云三名队员顺利进入全运会复赛。目前,全运会U18足球预选赛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德阳奥校有七名输送运动员参加比赛。

四川U20全运男足

    4月8日至11日,在广东惠州举行的全国女子举重锦标赛暨全运会预选赛上,德阳奥校输送队员蒋彩云,不畏强敌,奋勇拼搏,最终获得女子53公斤级全运会决赛资格,并将于今年8月代表四川参加在天津举行的全运会决赛。本次比赛四川女子举重队仅有两名队员进入决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