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小偷偷完电瓶车后废弃屋睡觉   被抓时以为在做梦

http://www.scol.com.cn  (2017-03-30 10:51:0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胡弟平 高龙 记者 张渔)3月27日中午,广汉向阳镇的居民徐女士前往医院给住院的丈夫送饭。她骑着电瓶车到了医院楼下后并没有将车停放到电瓶车停放点,她将车停在了放射科后边的一条小巷里就走进了住院楼。下午五点过,徐女士准备骑车外出,却发现自己的电瓶车不见了。

    徐女士报警后,广汉市公安局开发区派出所值班民警赶到现场了解情况,通过查看医院内部监控视频,发现一名30多岁的男子在下午两点过的时候,撬开电动车锁后将电瓶车盗走。因为男子的盗窃手法很熟练,民警判断其很可能是一名惯犯,民警一面从有盗窃前科的违法犯罪人员入手进行比对,一面将嫌疑人的照片发送到各个警务小组,以便在巡逻和社区警务工作时进行走访调查。

(嫌疑人张某盗车后逃离)

    当天晚上八点过,派出所民警王世清到厦门路与大件路交汇处时,发现一处废弃的售楼部大厅里躺着一名男子,民警走到男子面前时发现他正在睡觉,再仔细一看发现该男子正是下午盗窃徐女士电瓶车的犯罪嫌疑人张某,民警将其叫醒后,张某自言自语的说“真的是警察来了啊?我还以为是在做梦”。随后民警在附近搜索时,又发现了停放在售楼部不远处的被盗电瓶车。

(犯罪嫌疑人张某指认被盗车辆)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张某供述当日下午盗窃电瓶车后,就骑着电瓶车找地方销赃,骑到废弃的售楼部附近时感觉很困,就钻进售楼部睡觉,没想被巡逻民警抓个正着。
目前,张某因盗窃已被广汉市公安局刑事拘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