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以花为媒 2017什邡市花雕文化季活动今日启幕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4 17:44:1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唐成金 记者 古蓉媛)春风化雨,百花齐放。3月24日,由什邡市人民政府主办、市级有关部门联合承办的“百花传信•2017什邡市花信箭台(御景园)•花雕文化季”活动启幕。开幕式上精彩的文艺节目吸引了许多市民和游客的目光。盛开的桃花、樱花,以及数万株木本花和数十万盆草本花,与30余个各种造型的大型花雕、草雕、稻草人、汉风雕塑等交相辉映,人们在花海中、花雕草雕旁纷纷留影。

    “花雕文化季”开幕当天“和睦家园家风展”和“摄影大赛”两项活动也正式启动。“和睦家园家风展”主要展示古代先贤、革命前辈以及元石镇“和睦家园”建设中首批评选出的9户优秀家庭的家风故事,地点位于箭台文驿,活动将持续到5月20日。“摄影大赛“的参与性很强,将持续到4月14日。市民、游客拍摄花信箭台景区美景后,通过“元石新发现”微信公众号相关提示上传参赛作品,组委会将参赛作品上传至微信公众平台进行网络投票。3月24至4月7日为作品征集、展示阶段,4月8日凌晨正式开放投票通道,4月14日18:00结束投票,将评出一二三等奖,获奖者将获得相应的奖品。

   据介绍,“花雕文化季”活动亮点纷呈,参与性强。纸鸢大赛、射箭投壶传统游戏体验、暖暖音乐派对、花卉园艺观赏会等亮点活动也将陆续与大家见面。

   作为活动承办单位之一的元石镇表示,举办本次活动,旨在带动花信箭台景区春季踏青赏花游,拉长春季旅游时间,展现蜀汉历史文化和民俗民间文化,以此着力打造“箭台四季游”旅游品牌,进一步整合景区内现有资源,促进景区业态布局逐步成熟、丰富,推动旅游健康快速发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