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西街小学学生热舞点燃体育大课间展评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3-16 10:45:4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古蓉媛)3月15日上午,旌阳区西街小学45名学生参加了旌阳区中小学体育大课间活动暨体育特色运动项目展评活动,在这次开幕式上,孩子们身着阳光般的表演服,随着热情的旋律舞动了起来, 旋转、跳跃、跑动、挺立,孩子们的动作规范整齐,引来观众和评委一阵阵热烈的欢呼。

    随着阳光体育运动的深入推进,学校体育已经成为学校教育工作的重要展示窗口。此次旌阳区西街小学借助旌阳区教育局在全区中小学开展体育大课间活动暨体育特色运动项目展评活动的机会,在全校蓬勃开展了阳光体育活动,让孩子们充分融入到体育锻炼的环境中,充分利用大课间活动,让孩子们动了起来。此次西街小学参赛的45位孩子表演是全校同学热情投入的一个展示,更是西街小学学校大课间活动的精彩缩影。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