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罗江金山镇“大理花海”等你来观梨花

http://www.scol.com.cn  (2017-03-14 15:16:4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古蓉媛)桃花、油菜花、樱桃花、梨花......3月的罗江花花相映,惹得游人醉,看文艺演出、梨树下赏花、花间骑游赏花的形式多种多样。3月14日上午,罗江县第十二届梨花节在主会场金山镇春花秋月景区拉开序幕,活动期间,游客除了可以观赏万余亩的梨花外,还能欣赏独具特色的开幕式文艺演出,同时还可感受草莓采摘、自行车骑游、自助烧烤、垂钓活动、摄影比赛、音乐节、美食节等精彩纷呈的体验项目。

    据悉,今年的梨花节将从3月14日一直持续到3月31日,还设置万安镇、略坪镇两个分会场。近年来,罗江旅游业发展方兴未艾,其中乡村旅游独树一帜,一年一度的梨花节到今年已成功举办了十二届,吸引了来自绵阳、德阳、成都等周边县市区的大量游客,已然成为罗江旅游的一张名片。

    主会场春花秋月位于罗江县金山镇大井村,紧邻108国道,交通便利,景区内3000余亩梨花正翘首以盼赏花的游人。活动时间从3月10日到3月31日;活动地点为大井村、千鱼欢村和香山鹭岛景区;活动内容分为踏青体验、篝火晚会、慢车骑游、欢乐垂钓、特色餐饮、摄影大赛等十大类,足以让游客们的赏花之旅丰富多彩!

    分会场万安镇芒江村天马山,距罗江县城1.5公里,山上万亩梨花及油菜花可供观赏。活动时间从3月18日到3月31日;活动内容除了开幕式文艺演出,还将有摄影大赛、梨花音乐节、乡村美食节、青年志愿服务活动,让游客在赏花的同时,感受音乐的魅力,尽享美食带来的幸福感。

    分会场略坪镇隐逸山,紧邻罗绵路。梨花种植面积近600亩,活动时间为3月18日、19日;活动内容分为开幕式和骑游赏花两部分,游客在体验骑游乐趣的同时,还能沿途观花赏花,感受春的气息。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