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什邡环保夜查石亭江沿线涉磷企业 1企业涉嫌违法排污

http://www.scol.com.cn  (2017-03-14 09:28:2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蔡宇 记者 古蓉媛)3月12日晚,什邡市环保局对市石亭江沿线涉磷企业开展夜间执法突击行动,此次夜查采取“执法人员随机”、“检查企业随机”、“检查时间突击”的方式进行,共出动执法车3辆,执法人员13人,对什邡市石亭江沿线5家涉磷企业废水及环保设施运行情况进行了突击检查。从突击检查情况来看,3家企业环保设施运行良好,1家企业停产,1家企业涉嫌违法排污。对于此次夜查中发现的环境违法问题,什邡环保局将从严从重查处,决不姑息。

查看在线监测

检查环保设施运行情况

    为有效保证此次涉磷企业环保专项执法行动,什邡环保局还成立了专项执法行动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严格的巡查方案,拟对市石亭江、鸭子河流域内34家企业实施全天候、不定时专项执法行动。下一步,什邡环保局还将把夜查暗访、节假日突击检查、“环保+公安”联合执法相结合的方式继续强化涉磷企业监管力度,严控污染源头、严厉打击环境违法行为,全力打好德阳市沱江流域水污染防治攻坚战。

执法人员采集水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