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趣味实践 德阳100余名学生“变身”蛋糕师

http://www.scol.com.cn  (2017-03-13 18:35:1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古蓉媛 张渔)“小朋友们,这是我们的生产车间,你们吃的面包就是从这里出去的。”3月13日下午,旌阳区城南小学校3年级的全体师生一起走进爱达乐工厂,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现代化的生产车间、蛋糕生产线,并现场体验蛋糕制作过程。

 

    进入厂区,首先闻到的是浓浓的蛋糕味道,厂区内,学生们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一体化的流水生产线、面包蛋糕生产的标准流程和安全管控、了解了蛋糕制作的材料工具。

    随后,学生们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换好围裙、帽子,洗手、消毒,再带上口罩、手套,进入到DIY蛋糕制作室,在蛋糕师傅的带领下做蛋糕。铺果酱、涂奶油、裱花,学生们一步步完成每道工序,经过一番“折腾”后,一个个造型优美的蛋糕就出炉了。

    旌阳区城南小学校校长李建华表示,此次实践活动,同学们了解了蛋糕、面包的整个制作过程,以及一个蛋糕背后包含着的辛勤劳动,既锻炼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也让大家感受到了劳动的快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