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摩拜单车正式投放德阳 100名市民冒雨体验

http://www.scol.com.cn  (2017-03-09 11:01:1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渔)3月9日,摩拜单车投放德阳启动仪式在德阳文庙广场举行,随着3000辆共享单车的陆续投放,德阳正式进入"共享单车时代",当天,德阳100余名市民还在蒙蒙细雨中进行了骑行体验。

    据介绍,为完善城市慢行交通体系建设,推动环保低碳出行方式,德阳市是川内继成都后第二个投放共享单车的城市。为改变国内共享单车“先污染后治理”的老路,为城市管理和市民出行带来更大便利,德阳成为首个先进行停车点位的市政规划,再投入运营的城市。

    目前,在德阳市区青衣江路以南,沱江路以北,华山路以东,秦岭山路以西的主城区范围内重要路段和人群密集区已划定了第一批103个非机动车停放点,第二批和第三批将根据需要增加布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