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萌一脸!德阳罗江油菜花田里长出HelloKitty

http://www.scol.com.cn  (2017-03-06 19:07:2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古蓉媛)连日温暖的阳光,罗江县调元镇的油菜花已经陆续开放,遍地金黄翻波浪的美景已经呈现,喜笑颜开迎接八方游客。今年,罗江县调元镇还首次尝试在油菜地里还种出了HelloKitty、观音等造型图案供游客参观、拍照。

    去年10月初,调元镇便组织顺河村、双堰村村民们种植彩色油菜花,分别在顺河村青花椒种植基地和观音灵景区山脚下打造两处创意农业景观。种植的彩色油菜花朵以白色为主,与周围金色的油菜花形成鲜明对比,预计本周彩色油菜花将全面开放,到时图案将更加立体明显,站在顺河村花椒山可一览生动可爱的卡通图案。

    四川在线记者获悉,此次2017年罗江县调元镇“赶春”亲子乡村旅游节系列文化活动预计将于3月11日(本周六)正式开幕,届时将有亲子涂鸦、亲子放飞、儿童乐园、青春骑行、林下垂钓、定制菜花宴等丰富多彩的活动供市民感受体验。

    届时,市民游客们除了可在百花——顺河——双堰沿线观赏创意菜花,品尝私人定制菜花宴、还可在百花村桃林观赏桃花,品尝百花粉丝,在百花村、双堰村鹡鸰寺观赏梨花,在百花村、酒垭村大樱桃产业基地观赏樱花,在百花——顺河——双堰沿线游览美丽新村风貌,感受不一样的风俗民情。

    罗江县调元镇副镇长全领告诉记者,“近几年来,每到春暖花开,到调元镇看菜花成了成德绵周边游客的必选之旅了。今年,调元镇首次尝试种植造型油菜花田、开设菜花宴,同时还种植有桃花、樱花、梨花供市民观看。如果市民好评度高的话,明年调元镇还将进一步扩大创意农业景观的种植面积。”(摄影:卢朝军)

出行路线:

    罗江——罗安路——李调元故里牌坊——云龙桥——顺河村委会——万亩青花椒基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