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逸夫学校干部教师观看“精准扶贫”题材影片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8 12:03:3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周纪明 饶刚)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弘扬奉献精神,在广大党员干部、教师心中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意识。2月27日下午,德阳市岷江东路逸夫学校召开全体教师会,观看了“精准扶贫”题材影片《大地赤子》、《腊月的春》。全体教师认真观看,深深地被剧中人物——基层农村党支书“史来贺”、下乡的双联干部“刘为民”的事迹所感动。

    观影后,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夏辉国作了重要讲话。他说,全体教职员工要以史来贺为标杆,以刘为民为镜子,解放思想,实事求是,无私奉献,淡薄名利,艰苦奋斗、脚踏实地。要像主人公那样与时俱进,始终做到把握时代要求,创造性地搞好本职工作。要像主人公那样勇于创新,敢于担当,“创大业,作大难;创小业,作小难”。要像主人公那样廉洁奉公,公平公正,遵规守纪。要加强师德修养,教书育人,敬业奉献,为岷东学校的发展不断努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