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外星人”马云终于在三星堆见到“老乡”了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7 17:17:1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渔)今天(27日)上午,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一行来到广汉三星堆博物馆参观,引得现场游客一阵骚动,马云对三星堆文化十分感兴趣,当讲解员向马云介绍网传和他撞脸的网红三星堆面具时,马云端详了许久,笑着说“是挺帅的。那我算是回家了!”

     据知情人士透露,2004年,马云来四川就想去三星堆,但是未能成行,这一次终于完成了心愿。网友戏称马云的这次三星堆之旅是寻根之旅。三星堆博物馆工作人员介绍,参观期间,马云对三星堆博物馆的玉器、青铜器等表现出浓厚的兴趣。看到博物馆内的象牙、玉石,马云连连惊叹,并不时询问解说人员。整个参观过程持续了1小时20分钟。

    据了解,马云此行是一次私人参观。昨天(26日)下午,四川省人民政府和阿里巴巴集团、蚂蚁金服签订了三方战略合作协议。四川将与阿里巴巴集团在云计算、大数据、电子商务、物流、旅游电商升级等方面进行战略合作;四川省人民政府和蚂蚁金服将在“互联网+民生服务”、线下商业升级、“信用四川”建设等方面开展战略合作,推进四川省内各城市新型智慧城市建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