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德阳堰塘坝市场投用 嘈杂拥挤的桐花巷恢复整洁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3 17:33:2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渔)昨(22)日,伴随着德阳市区堰塘坝市场的投入使用,桐花巷原临时便民服务点正式取消,以往在桐花巷的商贩们搬入新建的堰塘坝市场,居住在桐花巷附件的居民纷纷感叹:终于变样了!

    德阳市城管执法局工作人员介绍,桐花巷是位于署前街与西街之间的一段路,桐花巷两旁多为老旧小区,人口众多,为满足群众需求,以前专门设立了临时便民服务点,可容纳几十个商户,但因众多游商陆续聚集,整条街道几乎都被占满。

    由于道路狭窄,流动商贩的占道几乎让机动车无法通行,同时这里还有乱扔垃圾、污水堵塞等各类违法行为,引来不少市民投诉。据统计,执法人员共接到相关投诉至少200余起。

    为彻底解决桐花巷占道等各类违法行为,2月14日,德阳市城管执法局联合多个部门发布通告,决定取消桐花巷临时便民服务点。便民服务点取消后,商贩可以选择入驻就近新投入使用的堰塘坝市场。

    今日下午,四川在线记者来到桐花巷,记者发现以往拥挤、嘈杂的街道变样了。机动车和人行道上的游商大部分已经搬离,街面恢复了整洁。附件居民杨大爷说,“卖东西的搬走了,这里确实干净多了,街道也通畅了,希望能够保持下去。”

    记者从德阳市城管执法局了解到,下一步该局将联合交警等部分,进一步规范街道秩序,还市民一个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