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我是哪儿的人?罗江县人民医院车祸患者李星找家人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0 12:09:1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白桦 记者 古蓉媛)2月18日晚9点,罗江县人民医院120急救车在108国道罗江段接回一女性车祸伤患者,当时患者身着穿蓝色上衣,黑色裤子,脚穿黑色皮鞋。医院接诊后立即为其开通绿色通道,经急诊CT、彩超等检查,诊断为外伤性蛛网膜下腔出血、骨折等多项伤情,医院当即对患者采取对症治疗、一级护理,监护等治疗措施。目前患者生命体征正常,无生命危险。

    由于患者无任何身份信息,院方也无发进行下一步治疗,无论怎样交流,病人只会支支吾吾说一句,我叫李星,李星到底家住哪里?家人在哪?医院通过与万安、金山、白马关等沿途派出所联系,均查无此人。如果你认识李星,如果你有任何关于李星的线索,请与罗江县人民医院总值班联系。

    让我们尽自己一份微薄之力,帮她找到自己的亲人!与家人早日团聚!

    联系方式:罗江县人民医院总值班(手机:13981070055 座机:3200651)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