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元宵节 5000德阳市民登山健身讨好彩头

http://www.scol.com.cn  (2017-02-11 10:39:2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古蓉媛)2月11日上午,由德阳市体育局主办的2017年元宵登山游园活动在东湖山公园拉开帷幕。市委常委蓝益民宣布登山活动开始后,5000余名健身爱好者纷纷向东湖山进发,用运动的方式为新的一年讨个好彩头。

    在启动仪式上,德阳市体育局局长唐平向全体市民发出号召,以这次登山游园活动为新的起点,参与体育锻炼,增强健身意识,以更加奋发向上的志气和拼搏进取的精神,向着更高、更快、更强的目标迈进!

    本次活动分为登山和游园两部分,登山路线从东湖山西门主会场出发,沿指示道路路标经观景平台、眺庞楼、沙滩,再从古戏台返回西门,全长约3公里,参与登山的选手将分别可以在6个点位上参加游园小活动,根据活动规则挑战成功后均可获得小礼品。此次登山活动不仅增加了游园活动,还加入了祈福、摸福墙,寓意来年平平安安。据了解,元宵登山活动是广大市民节日期间的一项重要体育活动,在广大爱好者的心里早已成为全市人民辞旧迎新登高望远的标志性活动,让广大健身爱好者在活动中寻找快乐、寻找激情、寻找活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