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罗江第三届彩灯旅游节昨夜亮灯 将持续到2月11日

http://www.scol.com.cn  (2017-01-24 16:12:4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古蓉媛)1月23日晚,“幸福罗江·欢乐新春”罗江第三届彩灯旅游节在城区景乐广场开幕亮灯,喜迎新年。四川在线记者从现场获悉,此次罗江彩灯旅游节将持续到2月11日。现场,放河灯祈福、山歌对唱、荧光夜跑、提灯巡游等活动,也为开灯仪式增色不少。

    此次彩灯旅游节以“春节文化”为灵魂,以百姓喜闻乐见的表现手法,展现罗江复县20年来的发展成果、民风民俗以及罗江人民的奋斗精神,对丰富广大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宣传罗江、提升罗江城市形象、凸显罗江旅游文化品牌有着极其重要的意义。 25组灯组包括5组河道大型灯组、20组陆地造型彩灯灯组,有金鸡闹春、鱼米之乡、时尚罗江、童年记忆等主题,主要设置在玉京湖、中心城区、万安大道、滨河路沿线范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