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网媒走转改】小年夜 罗江首届百姓春晚迎新年

http://www.scol.com.cn  (2017-01-22 10:02:0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刘世超 记者 古蓉媛)1月20日晚,由罗江县文广局主办的罗江首届百姓春晚在罗江中学体育馆圆满落幕。此次罗江首届百姓春晚以“百姓”为主题,参演者都是罗江本土人,既有专业文化工作者及文艺爱好者,也有普通市民。参演节目在自荐、组织推荐、专业打造的基础上,经过多次选拔、排演和组合,最终审定15个节目参加演出,为全县群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的文艺盛宴。

    晚会在一片喜庆、欢快的器乐演奏中拉开序幕,活力四射的开场大歌舞《闻鸡起舞》点燃了晚会的热闹气 氛。随后,舞蹈《春暖花开》、魔术表演、钢琴演奏《春舞》、双簧表演、说唱脸谱、独唱《欢聚一堂》 、车灯表演等节目相继上演,精彩纷呈的节目引得现场掌声、欢呼声不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