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2017中国(德阳)首届新春年货购物节广汉开幕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2 11:41:4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张渔)春节是中国古老而又富有文化内涵、极具生命力的节日,同时也是最能带动社会消费和促进经济增长的节日。今日上午,“2017中国(德阳)首届新春年货购物节暨惠民商品博览会”在“北新天府大市场”拉开序幕,活动将持续到23日。

   据了解,本次博览会以高起点出发,打造规格高、产品特、价格优、组织新、布展靓的别样年货会。本届博览展览面积达20000平米,组委会精挑细选,依托北新天府大市场经营商家渠道资源和自营的进口商品馆资源,邀请来自国内外的厂商、代理商等约600余家参展,集中了世界各地的特色产品,从源头采购,确保品质,平抑价格,为老百姓着力营造温馨舒适、品种齐全、质优实惠的年货购物气氛。

    组委会围绕“喜迎新春、钜惠万家”的主题,设置了港澳台展区、韩国展区、欧盟国家展区、境外其他国家展区、中国名酒展区、名茶展区、土特产展区、水果蔬菜展区、乳品饮料展区、粮油调味品展区、肉制品展区、休闲食品展区、服装服饰展区、皮具箱包展区、工艺礼品展区、品牌化妆品展区、家具家居展区、数码产品展区、科技通讯展区等超过20个展区。集合进口商品、名酒名茶、绿色农产品、服装百货、数码通讯等各类应季年货商品,并同期开展供应商采购订货会、文艺表演、猜灯谜、半价抢购、百万抽奖回馈、巴基斯坦异域风情和免费领现金券等活动,以特色的文化活动和促销活动为消费者带来一场物超所值的购物体验和全方位的商业文化盛宴。

    本届博览会在北新天府大市场和德阳国际会展中心分两个展馆同时展出,布展将结合展区现有结构和经营业态的特点,充分利用展台布置、氛围包装与现代元素的高度协调,以强有力的视觉冲击力和感官震憾力,向公众展示丰富多彩的传统年庆文化和德阳传统文化。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