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旌阳公安开展“110宣传日”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0 15:23:2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吴伟强 记者 张渔)“公安110  为民保安宁”,今天是全国第31个“110宣传日”,记者从德阳市公安局旌阳区分局了解到,该局结合工作实际,以“警营开放”、“警务广场”、“进社区送祝福”等形式开展宣传活动,让群众更加了解公安工作、更加理解和支持公安工作。

    在凯江路派出所,民警向前来参观的幼儿园学生和社区群众展示了派出所民警的警用装备,详细介绍了派出所民警的接处警流程,宣传了安全防范知识。小朋友们对民警的警用装备非常感兴趣,围着民警不停询问,民警都一一耐心给予讲解。在社区,民警向居民防范了警察年画,送上了新春祝愿,提醒大家节日期间外出一定要锁好门窗、保管好贵重财物、注意出行交通安全,平安过节、快乐过节。在市区文庙广场,分局各部门的民警向群众发放了防诈骗、防非法集资、禁毒等宣传资料,详细介绍了公安机关户籍改革的新举措、增设的出入境管理新业务。

    “我们开展110宣传日活动,目的是让广大群众通过这种宣传形式,了解公安工作、理解和支持公安工作,同时也是进一步提高群众防范各种违法犯罪意识。”该局政工宣传部门民警告诉记者,“春节期间,我们将增派警力,严密社会治安防控,确保群众平安过节。旌阳公安广大民警也祝愿全区群众平安过节、阖家幸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