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爱牙日 德阳二医院口腔关爱行动走进校园

http://www.scol.com.cn  (2016-09-20 15:00:4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邓嗣华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张渔)9月20日是第28个全国爱牙日,今年的主题是“口腔健康•全身健康”。今日上午,德阳市第二人民医院名医惠民行活动——口腔关爱行动走进乔丹美语鑫沙幼儿园,通过口腔宣教公益活动,提高儿童的口腔保健意识,促进口腔健康行为,预防和早期发现口腔疾病。

    活动中,该院口腔科主治医生赵伟杰给小朋友们带来了一堂口腔保健方面的知识讲座,赵伟杰通过一些生活中的案例、动画片等,着重给孩子们讲解了保护牙齿的相关知识,赵伟杰还给小朋友们示范了正确的刷牙方式。当日下午,乔丹美语鑫沙幼儿园的小朋友们还来到德阳二医院,参观口腔科的布局及器械。(新闻热线:18508382059)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