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临近 川粽让传统佳节更具家乡味

www.scol.com.cn (2017-05-08 15:22:1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渔)虽然距离端午节还有半个多月时间,但是各类粽子已经大量上市,作为四川本土的烘焙企业,四川爱达乐食品有限责任公司也全新推出新品功夫川粽,将川菜的精髓巧妙融入粽子之中。端午节吃粽子,这是中国人的又一传统习俗。作为四川人,在传统的端午节吃上一个地道川味儿的粽子,感受家乡的味道,那的确是一件让人幸福的事情。

提起粽子,市场上品类繁多,传统嘉兴台湾粽、冰粽等让人眼花缭乱,鲜肉、豆沙黄、蜜枣、水果、巧克力各种口味齐番上阵,此前,四川德阳本土企业爱达乐就推出了川粽,将四川食材、川菜料理与粽子巧妙结合。

爱达乐川粽,选取了地道的食材,如茂县的青花椒、东北的大米等,传承川菜大师精髓,将爆香、卤煮等工艺融入到粽子制作中,形成麻、辣、鲜、香的口感,带来地道川味享受。今年,爱达乐精选尚好食材,携手中国川菜大师彭子渝,加上川菜大师独家调味,再采用传统蒸煮,及九道工序,三十三种技法,又一次将百年川菜蒸饪精髓融合,带给你地道、正宗的川粽新体验,还原川粽的原汁原味。

据介绍,今年爱达乐重点推出了青花椒卤肉粽、秘制川味肉粽、家乡鲜肉粽、黑糖豆沙粽四款新品功夫川粽,此外,爱达乐融入了人见人爱的熊猫元素,以国宝大熊猫为原型打造出爱达乐的川粽大师——乐大师。乐大师时尚的造型、憨萌的表情、十足的大师范儿,都让人联想到四川人的豁达与至真情谊。

据悉,爱达乐专注烘焙行业已有20年,现已在四川18个地区开设烘焙连锁门店200家,作为川粽开创者,对四川人文风情与美食文化都有着深刻的理解,在川粽的研发与推广上有着天然优势。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