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H&M 德阳首店盛大揭幕

http://www.scol.com.cn  (2016-07-31 16:38:4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邓嗣华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古蓉媛)7 月 31 日上午,国际知名时装零售巨头 H&M德阳上美新店揭幕,为当地消费者带来期待已久的时尚购物体验。德阳成为四川继成都、泸州后第三个拥有 H&M 门店的城市。

    H&M 于 1947 年诞生在瑞典,目前在全球 62 个市场拥有超过 4000 家门店,并在中国大陆地区拥有超过 330 家门店。H&M 此次为德阳热爱时尚的消费者带来位于上美广场超过 1600 平方米的购物空间,更携“全新一季”早秋系列,将“以可持续的方式和优惠的价格提供时尚与品质”的品牌理念带给德阳的消费者们。

    H&M 德阳上美广场店开业期间,单笔购物满 300 元,可获赠限量版精美购物袋,数量有限,赠完即止。7月 30 日至 8 月 1 日期间,登陆大众点评可 1 元抢购 H&M 50 元抵用券活动,售完即止。同时,开业 7 天内,关注 H&M 官方微信,可享立减 10 元特别优惠。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