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德阳华大医院开展暑假感恩大回馈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6 15:47:5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在暑假期间,针对青少年的生殖健康问题,我院从即日起至8月31日特开展暑假割包皮“卸掉包袱,给自己一个轻松假期”青少年关爱活动。(详情:来电咨询)

暑假是割包皮的大好时机,家长们可以趁这个长假带孩子去割包皮,因为夏天孩子穿着宽松,可减少术后衣服对伤口的摩擦。而且暑期长假,有利于孩子休息和恢复。

微信预约方式

关注德阳华大微信公众号,编辑“孩子姓名+手机号码(家长)+泌尿外科+到诊日期”发送到德阳华大微信公订阅号或者点击文章底部阅读原文进行预约。

电话预约方式 拨打预约热线:0838-2221699

父母争相为孩子行“割礼”

上个周未家住广汉的李女士一家就带着上九岁的儿子到华大医院做包皮手术。李女士介绍,一起上班的同事们都说男孩子包皮过长会影响生长发育,甚至还会影响将来结婚生子,现在厂里很多同事们都说要带孩子去医院做包皮手术。“为了孩子将来的健康和幸福,还是早做比较好”。

德阳华大医院专家指出,在西方,为男孩子施行“割礼”非常常见,用来预防生殖系统疾病,促进生殖器官正常发育。专家还提醒,青少年施行包皮环切术最佳年龄为8-16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